電玩主持直播不小心睡著爆紅!認真開播反而沒人看

| Siu Yeung | 01-02-2019 15:16 | |
電玩主持直播不小心睡著爆紅!認真開播反而沒人看

今時今日不論是網紅、KOL、明星都會在網絡上直播,要突圍而出殊不容易。外國一名網絡電玩直播主持 Jesse 本來寂寂無名,本來大概只有 1000 名粉絲,不過早前卻意外爆紅,原因竟然是在直播期間不小心睡著。影片上載至今,已有近 300 萬人次觀看。

【電玩動漫】

現年 36 歲的 Jesse,在 Twitch 遊戲軟體影音串流平台本來沒有什麼名氣。不過早前他直播時,卻不小心睡著,並忘了關鏡頭,也許因為「自然感」十足,吸引逾 200 名網民前來觀看。期間更有人打賞 Jesse,看看金錢的力量能否喚醒他,亦引來連串討論和留言,例如:「看看他賺到的錢,比我一生賺到的錢還多呢」、「起來啦!你停止了呼吸」、「快來看看這個傳奇」、「如果這是演,奧斯卡應頒獎給他」、「從凌晨 12 點開始看,現在都 2 點多了還沒醒」等。

電玩主持直播不小心睡著爆紅!認真開播反而沒人看
Jesse 直播時睡著意外爆紅。

不少人都等待 Jesse 醒過來的一刻,大家猜猜他睡了多久?原來一睡就睡了 3 小時。Jesse 醒過來的一刻,表情十分錯愕,彷彿突然發現自己忘了關鏡頭,然後開始笑,對觀眾說:「夥計們,我睡得很好,就是有點呆。這裏竟然有 213 人!」後來他醒過來的影片上傳到網上,幾天時間便吸引了近 300 萬人次觀看。之前 Jesse 大概沒想過,認真做直播沒多少人看,不小心一睡卻爆紅吧?

【電玩動漫】

【電玩動漫】

Source:Twitch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