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可口可樂博物館閉館翻新 重開日期待定

| Kay | 01-02-2019 11:07 | |
沙田可口可樂博物館閉館翻新  重開日期待定

參觀位於沙田小瀝源的可口可樂廠房,是不少中小學生必參加的課外活動之一。細看可口可樂廠房運作過程,又或者到可口可樂博物館觀賞舊可樂產品,都是不少市民的集體回憶。之不過,可口可樂廠房宣布,廠房內的可口可樂博物館將於 2 月 10 日(星期日)起閉館翻新,雖然重開日期待定,但博物館內將有新設計及設施,務求讓之後的參觀者有全新觀賞體驗。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位於沙田小瀝源可口可樂廠房內的可口可樂博物館,自 1991 年建成以來,免費讓學校和非牟利團體預約參觀,已接待了超過 50 萬人次,其中可以一見可口可樂生產線的觀景廊,更是參觀者必到之地!當然,可口可樂博物館內的品牌發展里程區、環保資訊區及絕版收藏系列區等,也是值得一看的區域,當中超過 2,000 件特色可樂展品的展示,更是其他地方未必可以看到的,因此成為了一眾參觀者的打卡呃 like 之選。據指這次可口可樂博物館閉館翻新,會將眾多收藏品重新整理及分類外,同時也會加上全新設計及設施,令參觀者耳目一新,重開日期待定。

說來現於沙田小瀝源的可口可樂廠房,是太古集團繼荔枝角、荃灣及鰂魚涌後,第 4 個在香港設置的裝瓶廠,佔地逾 70,000 平方米、共有 18 層。當中 143 米的樓宇高度,更是目前為止可口可樂公司全球最高的裝瓶廠。同時也是「沙田友」必知的地標之一。

沙田可口可樂博物館閉館翻新  重開日期待定
位於沙田小瀝源可口可樂廠房內的可口可樂博物館,自 1991 年建成以來,免費讓學校和非牟利團體預約參觀,已接待了超過 50 萬人次。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hket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