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堂田家炳小學「零假期功課」校長鼓勵趁農曆新年與親友增進感情

| 柔之拔 | 01-02-2019 08:46 | |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零假期功課」校長鼓勵趁農曆新年與親友增進感情

是咁的,學校農曆新年假期零功課,讓家長與子女開開心心去拜年、老師在假期後不用批改新年作業、校長贏得多方頌讚,功德無量!位於將軍澳的仁愛堂田家炳小學日前(1 月 30 日)派發最新學校通告,除了交代學校農曆新年假期及復課日外,重點係強調農曆新年「零假期功課」,並鼓勵學生與家長善用假期進行親子閱讀活動。

該則令人亢奮的通告表示,農曆新年是同學們向親友拜年,互相祝福的佳節,因此安排小一至小五學生「零假期功課」(口痕友:說好的小六呢?)。

此外,學校鼓勵學生與家長,善用假期進行親子閱讀活動,讓每一位學生擁有一個奇妙的智慧假期。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零假期功課」校長鼓勵趁農曆新年與親友增進感情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日前派發學校通告,強調「零假期功課」,鼓勵學生與家長善用假期,進行親子閱讀活動。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校長黃悅明博士指出:「練習平時也可以做,小朋友應趁農曆新年與親友增進感情,人際關係也是人生一個很大的『功課』。」

據了解,黃校長沒打算特別宣揚「零假期功課」,只是作為一份「新年禮物」送給家長及學生,故發出通告。他笑說,家長和小朋友收到通告後都很開心。你知道還有哪些學校,也是實行「零假期功課」嗎?

黃校長強調,往後是否繼續「零假期功課」,將視乎情況而定;指適量的功課是有意義,是為假期後的測驗、考試作準備;但會減少功課量。該校的老師、家長及學生聽罷小心興奮過度啊!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hket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