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 AirPods 丟失?少女設計成耳環網上熱賣

| Siu Yeung | 31-01-2019 19:35 | |
怕 AirPods 丟失?少女設計成耳環網上熱賣

自 Airpods 推出以來,由於採用無線設計,不少人都擔心會丟失。有些用家更試過只丟失一隻,心情可能更煩躁。美國弗吉尼亞州一位名為 Gabrielle Reilly 的少女,便將 AirPods 設計成耳環,名為 Airings,更放上網出售。

【網絡熱話】

22 歲的 Reilly,本身是律師助理,除了喜歡聽音樂,還養有貓咪,不過亦因此出現困擾。她表示:「我不能沒有耳機,但我的貓已經咬爛了兩對 Beats 藍牙耳機,連其他的有線耳機也不放過。所以我才去買了 AirPods,因為沒有電線可以讓她咬,但我也想方法防止它們丟失。」於是 Reilly 設計了一條項鍊連接 AirPods,同時可拆出來讓耳機充電,隨後她還了一片影片,上載到 Twitter,結果大受網民歡迎。

怕 AirPods 丟失?少女設計成耳環網上熱賣

眼見不少人欣賞自己的設計,Reilly 決定將拆卸的 Airings 放上網出售。用戶可以在上面訂購鐵環、魚鉤或者金銀支撐的耳夾,耳環的長度也可以定製。Airings 目前每對售 20 美元。除此之外,Reilly還提供其他一些個性定製產品,如護身符、鎖鏈等。

【流動】

【流動】

Source:pop@bloodorgydeadanimemom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