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演唱會公布七場退票退款安排 郵寄.現場辦理分階段進行

| Kay | 31-01-2019 15:19 | |
劉德華演唱會公布七場退票退款安排 郵寄.現場辦理分階段進行

購買了劉德華演唱會 2018 年 12 月 28 日至 2019 年 1 月 3 日這 7 場場次門票的朋友留意!劉德華官方 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 Facebook 已發出演唱會退票退款辦理方案的特別通告,提到主辦機構映藝文化娛樂有限公司,因 2019 年 12 月香港體育館場地之租用申請不獲接納,故未能安排補場演出,因此公布兩階段退票退款方案,以便持票人士辦理退票退款手續,並再次為受影響之觀眾致歉。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劉德華演唱會 Facebook 公布,為方便持票人士辦理退票退款和減省排隊時間,主辦機構現提供兩階段退票退款方案,分別為第 1 階段的郵寄辦理,以及第 2 階段現場辦理,並會分階段執行,辦理詳情如下:

第 1 階段:郵寄辦理 

持票人士即日起可於演唱會官方網站【請按此】下載「演唱會退票退款-郵寄辦理表格」及瀏覽相關之條款,然後將:1)已填妥及簽名之郵寄辦理表格,以及 2)完整有效之門票正本,寄回主辦機構處理。

郵寄期限

2019 年 2 月 1 日至 2019 年 4 月 15 日止,以郵戳日期為準,逾期郵件恕不受理。

退款安排

退款將於 2019 年 5 月 31 日或之前,退回成功辦理退款的持票人士於表格上填寫之用以購票的信用卡戶口或指定的香港本地銀行有效港幣儲蓄或支票戶口。

郵資補貼

主辦機構將支付每位成功辦理退款的持票人士郵資補貼(不論任何地區和退票數量),一律一次性 HK$35。無論任何購票方式,郵資補貼將存入持票人士指定的香港本地銀行有效港幣儲蓄或支票戶口。

第 2 階段:現場辦理

現場辦理日期

2019 年 5 月 17 至 19 日及 2019 年 5 月 24 至 26 日(星期五、六、日)

現場辦理時間

早上 10 時至下午 6 時

現場辦理地點

香港紅磡暢運道 9 號香港體育館「租用人售票處」

注意事項

持票人士請攜同:1)已填妥之現場辦理表格(或可於現場即時填寫)、2)完整有效之門票正本(2018 年 12 月 28 日門票毋須票根、2018 年 12 月 29 日至 2019 年 1 月 3 日必須為完整門票連票根,影印本、列印版或照片恕不接受)及  3)填報於辦理表格第一部分所用的身份證明文件正本,前往現場地點辦理退票退款手續。

有關「演唱會退票退款-現場辦理表格」下載及相關條款,請瀏覽演唱會官方網站【請按此】。


劉德華演唱會 Facebook 除了公布郵寄辦理及現場辦理的兩階段退票退款方案安排外,也有 7 大事項溫馨提示市民處理退票退款方案的細節及程序。

  • 依照城市售票網(Urbtix)的購票條款及細則,票款只會退回予持有已取消演唱會門票的持票人士。
  • 退款按門票票面值金額以港幣計算(所以不包括門票票面值為 HK$0.0 的公關門票),所有在購票時繳付之手續費、行政費、郵費皆不設退款。
  • 主辦機構將對所有退回之門票進行驗票,每張門票會由專門指派的驗票員辨別真假;若發現假票,將即時報警處理。倘門票上的資料被刪去或經過塗改,又或門票遭損毀、污損或變得殘缺不全,主辦機構有拒絕辦理退款之決定權。
  • 經「華仔天地」購票之持票人士,將由「華仔天地」辦理退票退款,請登入【此網站】瀏覽詳情。
  • 經「亞洲萬里通」兌換門票之持票人士,如選擇退票退回里數,請登入【此網站】瀏覽詳情。
  • 建議退票退款持票人士保存已填妥及簽署之辦理表格和退回之門票(正反面)拍照檔及郵寄存根(如選擇郵寄),以作日後查詢之用。
  •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機構保留最終決定權。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 Faceboo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