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首部 5G 手機將會是 V50 ThinQ 或與 LG G8 ThinQ 一同發佈

| Morris | 30-01-2019 23:27 | |
LG 首部 5G 手機將會是 V50 ThinQ  或與 LG G8 ThinQ 一同發佈

LG 預計將會在 2 月尾的 MWC 2019 上發佈新款旗艦機 LG G8 ThinQ,不過 LG G8 ThinQ 不會支援 5G 網絡,僅支援 4G LTE,而 5G 手機會另行推出,而近日就有消息指該 5G 手機將歸入 V 系列,作為 LG V50 ThinQ 與 LG G8 ThinQ 一同發佈。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根據韓國媒體 ET News 的報導,宣稱有內部人士爆料,指 LG 首部 5G 手機將歸入 V 系列,型號為 LG V50 ThinQ,預計會在 MWC 2019 與 LG G8 ThinQ 一同發佈。而 LG V50 ThinQ 和 LG G8 ThinQ 雖然同樣會在 3 月發售,但將會以不同定位推出,LG V50 ThinQ 暫定只會在韓國、美國、歐洲等 5G 網絡發展較快的地區推出,售價預計在 130 萬至 150 萬韓元之間(約 HKD$9,129 至 HKD$10,533),現時 LG 己經向韓國三大電訊商 SK Telecom、KT、LG U+ 和美國電訊商 Sprint 提供 5G 手機的相關資料,希望搶佔 5G 市場,LG G8 ThinQ 則以全球市場作目標。另外,LG 旗艦機的產品線亦很大機會會在下半年重整,或許會將 G 系列和 V 系列整合。

LG 首部 5G 手機將會是 V50 ThinQ  或與 LG G8 ThinQ 一同發佈
LG 5G 手機將採用全新「Vapor Chamber」散熱設計。

LG V50 ThinQ 預計配備 S855 處理器、6 吋屏幕及 4,000mAh 電池,還會採用全新「Vapor Chamber」散熱設計,加強手機效能。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ET News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