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自己挨餓只買一碗麵給女友!反被罵「沒錢就別拍拖」

| Siu Yeung | 30-01-2019 17:45 | |
台男自己挨餓只買一碗麵給女友!反被罵「沒錢就別拍拖」

「有情飲水飽」,在現實生活行得通嗎?昨日一位台灣網民,在 facebook 爆廢公社群組分享了朋友情侶的經歷。話說一名男子送女友出國旅遊,由於男覺得機場賣的麵太貴,但又擔心女朋友餓,所以只買了一碗給女友,自己決定挨餓不吃。沒想到女友看到後怒轟,直言:「沒錢就別交女朋友。」事件分享後,惹來不少網民熱議。

【網絡熱話】

樓主發帖交代男女雙方都是普通人,並非有錢人。話說女方出國遊玩,男友便送機,並在機場點了一碗 170 元台幣(約 44 港元)的麵給他女朋友吃。女友突然問,他為什麼不吃。男的其實也餓,但性格一向「慳家」,因覺得機場的麵賣得貴,所以只買一碗給女友,自己則不吃。

不料女方一聽勃然大怒,有如情緒失控般指責男友:「沒錢就別交女朋友」、「才 170 元你摳什麼」、「你讓我很噁心」等。樓主之後勸過朋友跟女友分手,但過了一天後,又在帖文補充,二人過了兩、三天已和好,女方表示那刻覺得自己要出國,男友竟然說掃興話,所以生氣,男方則指自己說話太直,以後會檢討。

至於網民的看法卻不盡相同,有人覺得女方的問題較大,留言包括:「如果有結果,也注定是一場悲劇」、「這女的不能同甘共苦,這趟就當分手旅行」、「傻眼,要是我會覺得超級甜蜜,愛死男生了」、「男生自己捨不得吃,願意讓女友享用,女生應該感謝感動啊」、「幫妳買麵不錯了,嫌什麼」等。不過也有人認為男子說話太直:「技巧太差,要討好女生一句我不餓就成了」、「男的太白目,可以說沒關係我不餓」、「都已經出去玩了,這也要省」、「說太貴,女生吃起來也尷尬」等。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爆廢公社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