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疑開「生化危機」電視劇!補完「保護傘」黑暗史?

| shiuhk | 30-01-2019 17:20 | |
Netflix 疑開「生化危機」電視劇!補完「保護傘」黑暗史?

Capcom 的《生化危機》(Resident Evil / Biohazard)系列雖然成功改編成電影,還足足推出了 6 部真人電影,然而有玩開遊戲的粉絲,就知道電影跟遊戲基本上沒有關係,就像是兩個平衡世界。然而,近日就有傳 Netflix 將會開拍以元祖《生化危機》遊戲為骨幹的真人電視劇!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外媒報道,Netflix 正在製作《生化危機》美劇。據指,製作方同樣是負責將《生化危機》遊戲改編成電影的公司 Constantin Film。電視劇將會擔當拓展《生化危機》宇宙觀的責任,故事將沿用遊戲背景充滿驚悚、懸疑元素,講述「保護傘公司(Umbrella Corporation)」的内部黑暗史,以及 T-病毒爆發後的新世界秩序,為日後的電影鋪路。

這次的真人電視劇有傳是《生化危機》系列重啟的其中一環,不過官方就還沒有正式證實真人版美劇的消息。如果是真的話,相信《生化危機》的遊戲粉絲們亦會相當期待吧!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IGN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