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產 FinTech App 放眼海外

| Brian | 30-01-2019 17:45 | |
港產 FinTech App 放眼海外

【e-zone 專訊】有調查指出,超過 24% 的香港人擁有多於 8 個財務戶口,數字遠比歐美地區為高,而 80 與 90 後更會協助家庭管理財務,每日佔據多於數小時。gini 行政總裁 Raymond Wyand(上圖左)表示,目前大部分金融機構提供的手機 app 或管理介面並不友善,就如信用卡賬戶的扣賬資料顯示與分類亦不清晰。他指出亞洲金融管理市場與歐美情況不同,讓本地應用有生存與發展空間。

【相關報道】共乘企業 Grab 續引 FinTech 概念

該公司首席執行總監梁敬熙(Victor Lang,上圖右)表示,該公司提供方案能整合管理用戶包括香港與外地的金融戶口,支援 60 個國家超過 3,000 間銀行,而 gini 目前提供中文與英文語言選項。他強調 gini 重視數據保安,更可連接個別本地銀行的企業理財戶口,早前該公司獲得包括來自 Vectr Ventures 在內價值 160 萬美元的種子融資,未來將會放眼環球市場的合作與成長。

【精選文章】借助 AI人工智能.區塊鏈 LegalTech 時代來臨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