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Tim Cook 對中美達成貿易協議樂觀惟 iPhone 銷量仍下跌

| Patrick | 30-01-2019 14:26 | |
蘋果Tim Cook 對中美達成貿易協議樂觀惟 iPhone 銷量仍下跌

【e-zone 專訊】蘋果(Apple)公布季度業績,與市場預期一樣,剛過去的假期銷售季, iPhone 銷售仍然下滑,不過服務方面收入正面,中美貿易緊張情況放緩,今年要看該公司如何改變困境。

【相關報道】Apple 生產商移離中國生產避貿易戰

蘋果執行長(CEO)Tim Cook 美國時間 1 月 29 日公布 2019 年首季業績,指出服務方面增長理想,中美的緊張關係有所放緩;但在剛過去的假期, iPhone 銷情仍然下滑,亦是蘋果首次在節日銷售出現下跌。

蘋果表示。今季的銷售情況低於市場預期,主因是市場對 iPhone 的需求持續疲弱,尤其在全球第  大智能手機市場中國。不過投資者另一個著眼點是蘋果的服務方面收入,包括 Apple Music 及 App Store 。

【相關報道】電郵透露 Qualcomm.Apple 交惡源頭:軟件技術

外電引述市場分析指出,蘋果在服務相關表現理想,且會成為該公司的收入增長動力。而 Tim Cook 在接受路透社訪問時就指出,明顯看到 1 月時的中美貿易緊張情況比 12 月時放鬆,對兩個最終能逹成協議表示樂觀。

Source:路透社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