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連接阿里雲 擴展香港及新加坡雲端服務

| Patrick | 30-01-2019 13:44 | |
Verizon 連接阿里雲 擴展香港及新加坡雲端服務

【e-zone 專訊】環球網絡方案商 Verizon 日前公布將阿里雲納入其 Verizon Secure Cloud Interconnect 服務內,令該公司現時合作的雲端服務供應商數目逹到 10 個, Verizon 伙伴及產品策略部產品技術經理任健輝指出,今次會連接阿里雲香港及新加坡兩個區域的雲端服務,滿足區內客戶的連線需求。

【相關報道】CES 2019:Verizon 首試 5G網絡遙控無人機 

問到會否擴展到阿里雲其他區域時,任健輝表示暫時未有進一步計劃可以公布,選擇連接到新加坡及香港主要是客戶需求。他補充,近年企業走向多雲環球,一家企業在全球各地都會連上不同的雲端服務,而 Verizon 今次拓展正是滿足市場需要。

任健輝續稱,企業對實時應用增加,一般會用混合雲方案,將部分應用移到公有雲,但要求效率的話, Verizon 的全球覆蓋就變得重要。

【相關報道】採用混合雲前 應用策略要周全

Verizon 亞太區產品及伙伴策略總監 Helen Wong 就指,隨著市場改變,傳統的網絡服務供應商如 Verizon 除了提供多協定標籤交換(MPLS)等高效率連線服務外, Secure Cloud Interconnect 可為客戶連到公有雲平台,提供如自家數據中心的效果。以今次合作為例,環球客戶都可透過 MPLS 在資訊加密情況連接至阿里雲。

【相關報道】阿里巴巴推酒店服務機械人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