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肚脹無知父母竟拿刀「放氣」致漏腸!網民大罵:玩「超執刀」咩

| shiuhk | 29-01-2019 15:02 | |
嬰兒肚脹無知父母竟拿刀「放氣」致漏腸!網民大罵:玩「超執刀」咩

新手父母緊張小孩可以理解,但就一定要有常識。内地一對 25 歲的年輕父母,因爲見到 1 個多月大的 BB 肚臍有點脹,以爲 BB 肚中有氣體。之後,他們竟然自己拿刀片在 BB 的肚上割了一刀希望「放氣」,導致 BB 漏出 50 cm 的腸,十分恐怖!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内媒報道,寧波一對 25 歲的父母在 BB 肚上割了一刀以爲能夠「放氣」,結果 BB 肚中的腸竟然順著刀口滑出,更愈流愈多。BB 其後被緊急送往醫院,其後轉至寧波市婦兒醫院急救。入醫院時,BB 已經呈現臉色慘白、手腳冰涼等休克症狀。恐怖的是,BB 肚上更有約 50 cm 的腸露在外面,當中一半已經開始發黑。據知,這個情況已經超過了 3 小時。

嬰兒肚脹無知父母竟拿刀「放氣」致漏腸!網民大罵:玩「超執刀」咩
父母無知,結果讓 BB 的腸漏出情況恐怖

幸好,醫生嘗試為發黑的腸進行熱敷,成功讓漏出的腸恢復血色。其後,醫生將所有漏腸放回 BB 體内。如果 BB 能夠度過 3 到 5 天的危險期,就能順利渡過。後有醫生指出,BB 肚臍脹是患上小孩常見的「臍疝氣」,主要症狀是肚臍處有腫物突出,BB 大笑或哭鬧時會突出的更明顯,大部分小孩有 90% 在 2 歲前會自癒。

網民見狀都不禁大罵:「戇_無極限」、「拖低全球人類平均智商」、「地獄鬼國」、「兩個白痴以為自己係醫生咩?」、「無知識真係好_恐怖」、「諗起封神榜,紂王」、「超執刀 Game Over」、「當年一孩政策真係好有用,阻止左 On_ 瘋狂生仔」、「又突破智力下限」、「究竟幾撚無知先可以咁樣做」、「年紀 25 定智商 25」、「成日都諗,點解有啲人估人做到咁魯莽同冇腦都可以生存到依家」、「好彩都救得番」所以說,生仔的確要考牌啊。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聯合日報ettoday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