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羅拉戀愛了?上內地節目新相親大會找到另一半

| TT | 28-01-2019 18:35 | |
港版羅拉戀愛了?上內地節目新相親大會找到另一半

有運輸界羅拉、港版羅拉之稱的朱芊佩,早前參加內地江蘇電視台的相親交友節目《新相親時代》,化身仙氣女神,更在節目找到其另一半,告別單身行列。《新相親時代》是一個內地的相親節目,節目中的的男女嘉賓會帶著父母一起相親,由父母為子女挑選對象。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朱芊佩身穿白色仙女裙出場,全情蹦蹦跳跳,表現超活潑,讓不少嘉賓都稱贊其可愛。不過當大家知道她的職業之後,現場的嘉賓都大為震驚,亦有不少男嘉賓稱心疼她那麼辛苦,「羅拉」在節目上表示有2次不太愉快的戀愛經歷,而擇偶條件則希望找一個腳踏實地、頂天立地的男人。

當中不少父母都十分介意朱芊佩的職業並問她有沒有打算轉行,而她只是尷尬地回答:「也許吧!也許吧!」所以到最後只有兩位男嘉賓挑選了「羅拉」,其中一個是自由音樂人,更即場自彈自唱向「羅拉」表白,而另一位任職商業主持人的男嘉賓除了稱贊「羅拉」真的很漂亮之外,更當場承諾會給她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到了最緊張的時刻,「羅拉」二話不說就選擇了任職商業主持人的男嘉賓,兩人表現十分興奮,兩人相擁,男方更用公主抱將「羅拉」抱起,成功抱得美人歸!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江蘇電視台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