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男被嗅數下起腳踢狗!警察:怕狗就唔好嚟狗公園

| Siu Yeung | 28-01-2019 17:05 | |
外籍男被嗅數下起腳踢狗!警察:怕狗就唔好嚟狗公園

動物這回事未必人人都喜歡,不過正常情況下,怕或討厭犬隻的人,大抵都不會走進狗能進入的公園吧?在 1 月 26 日,一位網民便朋友到數碼港公園放狗,想不到一名外籍男子聲稱該狗想襲擊他的兒子,並一腳踢向狗狗,更報警處理。最後警員向外籍男表示:「怕狗就唔好嚟呢個公園。」

【網絡熱話】

樓主表示,事件於 26日早上 10 時 44 分發生,後來再在 facebook 寵物領養, 暫托及義賣平台群組講述事件。樓主指當時一個家庭坐在一張長椅上,他們的狗走過去長椅底下嗅了幾下。該家庭的外籍男便突然一腳踢向狗狗,其妻聲稱狗狗想襲擊他的兒子。之後外籍男決定報警處理,不過周邊的途人,都力證狗隻沒有作出襲擊行為,最後警察着外籍男「怕狗就唔好嚟呢個公園」。

外籍男被嗅數下起腳踢狗!警察:怕狗就唔好嚟狗公園

樓主在帖文續道,他們的狗只是小型唐狗,樣子不惡而且聽話,不會主動嚇小朋友,又補充狗狗沒有大礙。她後來又聽說,原來外籍男是「慣犯」,有人指「呢個男人成日係度發癲周圍踢狗」。

至於網民方面,不少人都指責外籍男:「死鬼佬!咁驚狗就唔好去坐啦!」、「好多唔鍾意狗嘅人,成日去寵物公園搵狗發洩」、「 唔鍾意狗就咪去數碼港呀,影衰哂啲外國人」等。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寵物領養, 暫托及義賣平台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