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片】Land Rover VS M60 坦克 會被一炮轟散嗎?

| 阿七 | 03-02-2019 07:17 | |
【睇片】Land Rover VS M60 坦克 會被一炮轟散嗎?

以民用車而言,Land Rover Discovery 可算是最堅強的車款之一,有人稱之為民用裝甲車。不過,當裝甲車遇上坦克攻擊,結果會是怎樣呢?最近外置有瘋狂軍車 Youtube 頻道,便找來坦克對決 Land Rover Discovery LR3。

拍片的是 Youtube 頻道 FullMag,他們專門找來各式各樣的產品,使用軍用裝備「處決」,早前新 iPhone 推出亦有拍片。在今次的影片可見,Land Rover LR3 被固定後,徐徐駛來一輛 M60 坦克,雖然是美軍已退役一型號,但現時仍有很多國家的軍隊使用。在片中 M60 無情地向 Discovery LR3 車頭發炮,引擎室一下便被炸開,不過從車內鏡頭可見,駕駛座並不算面見全非,似乎民用裝甲車之名並不虛傳。在影片最後段,FullMug 又找來無後座力砲(RR)從車尾發射,將車尾完全轟爛,相信除了在電影中會出現此場面外,平時也十分難得一見。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FullMug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