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面膜好驚嚇!網民:似紙紮公仔

| shiuhk | 25-01-2019 18:22 | |
美少女戰士面膜好驚嚇!網民:似紙紮公仔

日本經常會推出動漫跟面膜的合作商品,銷售對象當然就是粉絲。然而,這類《動漫造型面膜》大部份動漫角色都難以駕馭,面膜貼上臉後很多時都會直接走樣十分可怕。那究竟殿堂級美少女變身動畫《美少女戰士》又如何呢?答案是一樣啊,完全無法駕馭!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美少女戰士》的動漫造型面膜開賣,當然有不少忠粉買回家試,這亦導致一系列「驚嚇」的面膜實測照在網上被瘋傳。這系列的《美少女戰士》面膜總共有 3 款,分別是月野兔、小小兔跟露娜。露娜本身是貓所以還好,然而月野兔跟小小兔的面膜就有大大的眼睛,以及半截頭髮,敷上臉後頓時有嚴重的違和感,而且還變得十分醜。

網民不禁留言,說:「有少少似大酒店門口企住準備燒果幾隻」、「face kini 堅定呢個堅」、「紙紮面膜都做埋」、「好_恐怖囉」、「美戰中了輻射」、「好適合做手信」、「嚇死人咩,心肝仔都跳埋出黎」、「我驚我會忍唔住打自己」、「就算我好中意,都唔會想用」、「『美』在哪?」大家切記不要半夜敷,人嚇人冇藥醫啊!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