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推回收膠樽機!儲夠分換超市禮券

| Siu Yeung | 24-01-2019 20:17 | |
屈臣氏推回收膠樽機!儲夠分換超市禮券

環保、走塑是近年的熱門話題,屈臣氏蒸餾水早前宣佈,將革命性引進共 500 部「Green Point 智能膠樽回收機」及「Green Point 智能斟水機」,前者可接收任何牌子的 PET 塑膠水樽,並以此儲分換取電子禮券或其他獎賞,回收的膠樽則會交由回收再造商處理。

【生活情報】

港人每日平均棄置 500 萬個膠樽,但膠樽回收率竟低於 7%。如果想環保又有著數,不妨留意一下屈臣氏新推的回收膠樽機。屈臣氏方面表示,最快會於今年 3 月底,在中環、沙田、荃灣、九龍城等約 10 個地區推出智能膠樽回收機,並在今年內陸續擴展至其他地點。

屈臣氏推回收膠樽機!儲夠分換超市禮券
智能膠樽回收機。

除了達到環保目的,市民只要安裝「滴滴賞」手機應用程式,登記入會後,再用手機掃描回收機的 QR Code 及膠樽的 Bar Code 條碼,回收機便能自動識別各品牌及各容量水樽。現時回收機接受 1.8公 升或以下蒸餾水或礦泉水,將水樽回收可獲積分,儲夠分數可獲電子回贈禮券或禮品獎賞。不過其他果汁及汽水膠樽將不會接受;樽內仍有水,回收機亦會拒收。

當中不同的膠樽會有不同的積分,屈臣氏蒸餾水膠樽可儲 5 分,其他品牌膠樽則可儲 1 分,儲滿25分可換取超市 50 港元禮券。不過該張禮券需消費滿 600 港元才能使用,巿民亦可選擇換 430 毫升屈臣氏蒸餾水 1 支。

屈臣氏推回收膠樽機!儲夠分換超市禮券
智能斟水機。

至於智能斟水機的目的是鼓勵市民自備水樽,水機可提供熱水、溫水或冷水,每 100 毫升售 1 元,可用八達通或支付寶付款。擺設位置可能包括運動場地、郊野設施等。

【生活情報】

【生活情報】

Source:屈臣氏蒸餾水 Watsons Water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