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嘆九份泊車被屈!台灣自駕遊小心中伏

| Hin | 23-01-2019 18:21 | |
網民嘆九份泊車被屈!台灣自駕遊小心中伏

去玩、去旅行當然想高高興興,有誰會想到去著名旅遊景點台灣九份泊車也會「被屈」,更氣得網友大叫「這輩子永遠不會去九份了,未來親朋好友來台觀光,也會勸導不要去九份!」該位台灣網友在 Facebook 群組中出 post 指,自己是大肚的孕婦與丈夫駕車來到九份玩,停車時先詢問價格是「停 1 次 200 元」,更依老闆要求留下車匙,方便移車之用。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殊不知高興玩完回來取車時,老闆竟反悔說是「1 小時 200 元」,要收共 600 元的泊車費,當時樓主就覺被屈堅拒不付錢,但其丈夫怕其激動動了胎氣,最終還是付錢走人。但其上了車後,更發現車上的零錢不見蹤影,懷疑是留下車匙時老闆偷偷取去,因而大呼「這輩子永遠不會去九份了!」

此篇文章一出,即引來其他台灣網民留言,更指自己同樣也有此經歷,指自己留下車匙後,發現車身撞到擦傷,更向車主狡辯原本就有。此外,有網民留言「九份停車費真的土匪價」、「九份其實是很有名坑停車費的地區」。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setn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