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98%入侵個案可遙控解決

| Brian | 23-01-2019 17:01 | |
Check Point:98%入侵個案可遙控解決

【e-zone 專訊】人與人之間面對面的溝通少了,管理驚恐情緒經驗不多,面對網絡威脅時更是不知所措。每日威脅分析熱線面對眾多查詢,Check Point Incident Response 部門總監 Dan Wiley(圖)透露,憤怒與失落是當中常見的心理狀態,但這些情緒最終無助解決問題。

【相關報道】香港入侵事故去年增55%

【精選文章】黑客橫行 中小企自保之法

Wiley 指出,部門同事親歷多個案例,當中不乏電話筒另一方「聲淚俱下」的慘況,而在任何情況下團隊都會了解受影響的系統類別,屬於工作站或雲端平台,相關系統數據是否曾被加密等等。

【相關報道】Check Point CEO:企業保安思維落後

【精選文章】公司無力保證 IoT 裝置安全 又要AI人工智能打救?

好消息是:當中 98% 的個案可通過包括 WebEx 等遙距控制軟件解決問題,Wiley 透露目前財富 500(Fortune 500)以上的企業能夠很好地回應網絡事故,但中小型企業處理問題方式與效率尚待改善。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