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東涌米線陣天降老鼠 食客慌忙躲避 網民:撻落個頭度咪大鑊?

| 柔之拔 | 23-01-2019 02:02 | |
【慎入】東涌米線陣天降老鼠 食客慌忙躲避 網民:撻落個頭度咪大鑊?

東涌米線陣老鼠從天而降?在東涌的餐廳用膳食米線之際,突然一隻大老鼠從天而降,掉落在你的餐桌上,有啲咩要注意?網民 Alex Leung‎ 日前在 Facebook 群組「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發帖,留言:「老鼠 墮樓,東涌米線陣,22-1-19 6:20pm.」。隨帖子上載圖片如下。

食客剛用膳完畢

從圖片目測,一隻疑似未死的大老鼠,伏在餐桌上,長尾巴與污濁體毛,看得小記不寒而懍、心驚膽戰。在大老鼠旁,有一碗看似剛享用完畢的米線,碗裡只剩下少量湯,筷子與匙巾,分別給放在碗上與碗內。

據了解,事發於 1 月 22 日下午 6 時 20 分,東涌東堤灣畔一間米線餐廳「米線陣」。事發時,「米線陣」餐廳不少食客在用餐,突然一隻大老鼠從天而降,嚇得「米線陣」食客爭相走避,然而「米線陣」職員卻只在旁觀,擾攘一陣後才清理老鼠。

網民:梁美芬好痛

截稿前,帖子已贏得 4,254 個 emoji、545 個回應、248 次分享。有網民擔心老鼠:「有冇做急救?」、「死前俾啖湯老鼠仔飮,等佢飽小小先上路」、「梁美芬好痛」。

另有網民好奇:「食完先見老鼠??有冇嘔出來??」有網民建議:「即刻改名迪士尼米線,嗱~冇呃你哋架,真係有米奇招待架」、「米線陣可以考慮引入天敵」。

大家樂有前科 

據知,「米線陣」所屬的大家樂集團,已立即安排滅蟲公司為該店進行徹底清潔及消毒,日後亦會加強員工在應對及處理突發事件方面的培訓。「米線陣」所屬的大家樂集團,一間分店早前亦發生天降老鼠事件,原隻死老鼠從天花板掉落在食客的餐碟上,網民揶揄「餐餐有餸加」。詳情【按此

 

【慎入】東涌米線陣天降老鼠 食客慌忙躲避 網民:撻落個頭度咪大鑊?
餐廳食肆天降老鼠在桌上,有啲咩要注意?米線食飽飽之際,突然一隻大老鼠在眼前掉下來,大大隻,還有甚麼好注意?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Alex Leung‎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