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高達NT 情人節香港上映

| RON | 22-01-2019 22:56 | |
機動戰士高達NT 情人節香港上映

香港高達迷的等待終於結束!《機動戰士高達NT》已經確定在農曆年初十2月14日在香港上映!事有湊巧嗎?快快準備撲飛吧!

今次的劇場版《機動戰士高達NT》,是繼《機動戰士高達F91》相隔27年後,再以UC宇宙世紀時間線為中心的劇場版級數製作。和之前的《Gundam UC》和《THE ORIGIN》在戲院作特別上映的處理不同,在亞洲其他地區如台灣等都已經上映,因為檔期問題,香港的高達迷只有到日本或台灣等地入場,難免不太方便,字幕翻譯也有不同。至於會否有像日本方面的戲院限定版高達模型,請密切留意官方公布。

順帶一提,Narrative Gundam正式香港譯名為「敘述高達」,採用意譯而非音譯。

機動戰士高達NT 情人節香港上映

機動戰士高達NT 情人節香港上映

《機動戰士高達NT》故事概要:
『拉普拉斯之盒』開啟後的一年。儘管提及新類型人及其權利的『宇宙世紀憲章』對外公開,世界的格局依然沒有出現重大的變化。後稱『拉普拉斯事變』的紛爭,隨著新自護殘黨『帶袖』的瓦解而看似終結。但在那場最後的戰鬥中,2架全・精神感應框架規格的MS,展現出了超越人智的強大力量。白色獨角獸和漆黑的獅子,2架機體所帶來的威脅,理應隨著封印從眾人的意識中遠去,被人徹底遺忘……。但是,2年前下落不明的RX-0 獨角獸高達3号機,其身影卻再度出現在了地球圈上。金色的「不死鳥」……其名為,鳳凰―

機動戰士高達NT
上映日期:  2019年2月14日
評級:  IIA
片長:  90 分鐘
語言:  日語
字幕:  中文及英文
導演:  吉澤俊一
主演:  榎木淳彌、村中知、松浦愛弓、梅原裕一郎、藤村步、古川慎



















機動戰士高達NT 情人節香港上映

【其他報道】

【其他報道】

Source:medialin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