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新限制!同一訊息只能轉發 5 次

| Kay | 22-01-2019 10:34 | |
WhatsApp 新限制!同一訊息只能轉發 5 次

世界各地的假新聞、謠言,每日都會在社交平台上不斷轉變,近日 WhatsApp 決定當上「假資訊終結者」,公布新措施限制同一訊息只能轉發 5 次,預料 Android 版用家會率先受新措施所限,iOS 版用家會在較後時間才有相關限制。此前 WhatsApp 用家能向 20 個群組或個人轉發短訊。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WhatsApp 政策及通訊副總裁 Victoria Grand 早前在印尼出席活動時提到,同一訊息只能轉發 5 次的措施,其實早在去年 7 月已在印度實施,原因是去年印度發生轉發有人綁架孩童,致有市民遭其他人執行私刑殺死的事件,於是 WhatsApp 決定先在當地推行限制訊息轉發的次數,阻止悲劇出現。現時這項新措施不只在印度推行,而會擴展至全球約 15 億用家,務求減慢錯誤資訊和謠言,經社交平台流傳的機會。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Reut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