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口供】巴士車長涉性侵女兒案 14 歲女事主稱誣衊父親 不滿偏心弟弟

| 柔之拔 | 22-01-2019 04:57 | |
【改口供】巴士車長涉性侵女兒案 14 歲女事主稱誣衊父親 不滿偏心弟弟

巴士司機涉性侵女兒案有新發展。42 歲巴士司機,涉嫌於親生女兒年僅 11 歲開始,多次於家中性侵犯女兒。案件於 1 月 18 日上周五開審,被告否認 5 項非禮及 2 項強姦罪。控方指出,根據事主的驗身報告,法醫無法在事主身上找到曾發生性侵的跡象;事主的內褲及陰道上,則被驗出有被告的精液,反映曾有性行為發生。女事主於 1 月 21 日再次上庭應訊,竟推翻日前口供,稱父親強姦實屬誣衊,理由是她不滿父親偏心弟弟。

兩年前被母親揭發疑遭強姦

今年 14 歲的女事主早前作供,指兩年前 10 月被母親揭發疑遭父親強姦,父親更曾以死相脅,故她一直啞忍。然而女事主於 1 月 21 日應訊在盤問下同意,父親從未非禮及強姦她,又指自己將父親的精液抹在其私處上,以威脅父親將新手機給自己。

曾被父親大力叉頸

少女在盤問下同意,自己一直不太喜歡父親,源於父親經常責備她行為不檢點及不用心讀書,偏心弟弟;女事主又曾被父親大力「叉頸」;自己亦常問母親「點解你搵個咁樣衰嘅人做老公」。

曾被同學的父親非禮

女事主又同意,自己於 2015 年曾被同學的父親非禮,父親得悉事件後責備她不用心讀書,放學不馬上回家,「跟人去屋企玩先畀人非禮,自己攞嚟衰」,令女事主感到不開心。

導火線 與弟爭手機敗走被父罵

少女同意辯方所指,其父親於 2017 年 9 月購入新手機,並曾借予她和弟弟玩手機遊戲。少女於 2017 年 10 月 13 日與弟弟爭用新手機,女事主向弟弟辯稱該手機是父親送給自己的。惟父其後洞破,責備她說謊,她遂生氣地與母親和弟弟回房睡覺。

奪精抹陰要脅父

女事主同意,翌日下午看見父親在房內手淫;女事主其後將沾有父親精液的紙巾抺在自己的陰部,並告知父親,如他不將新手機交給她,便會誣告父親強姦自己。女事主稱,父親當時回應「痴線咁污糟」,並要求她洗澡。她又同意辯方指,母親回家發現紙巾,並質問她時,女事主「先下手為強」直指父親強姦她。女事主同意父親從未非禮及強姦她。

「你講嘅強姦、非禮都無發生」

控方在覆問下問女事主,為何她的口供與之前如此不同。女事主回應指「之前編嘅」、「你講嘅強姦、非禮都無發生」,又解釋因「老豆錫細佬唔錫我」。聆訊今天繼續。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明報, hket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