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巴士裝「狗籠」護司機!怕乘客打司機致交通意外?

| shiuhk | 21-01-2019 13:53 | |
內地巴士裝「狗籠」護司機!怕乘客打司機致交通意外?

中國之前發生了乘客攻擊公車司機並搶軚,最終整車掉落河無一生還的事件。雖然這次意外十分嚴重,但之後亦有出現乘客攻擊公車司機的事件。可能因爲這樣,近日網傳武漢的公車就在司機四周,裝上如「狗籠」般的金屬籠,希望能保護司機安全駕駛!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Facebook 專頁「馬路的事討論區」近日出現一張聲稱是「武漢公交車駕駛室」的相片,可以見到巴士内司機的周圍都被鉄欄圍著,看著就像是一個大型的「狗籠」,只是籠内不是動物,而是被保護起來的司機。雖然這種方法某程度上可以阻止乘客騷擾司機,然而卻會帶來其他危險。有網民指出:「如果司機暈咗,要救車都救唔到,攬炒」、「暈左一穫熟」、「撞起車上嚟萬箭穿心」畢竟治標不治本。

內地巴士裝「狗籠」護司機!怕乘客打司機致交通意外?
控制不到乘客發瘋,唯有保護司機吧...

所以不少網民嘲笑:「狗籠巴士公司」、「請勿拍打餵食」、「防止蝗國人野蠻行為最好方法」、「古之禮儀之邦,落得如此恐布」、「一幅圖已經看到一個國家的教育及制度」、「流動壁屋」、「用防彈膠片格開,司機可按制噴吹淚煙霧」亦有網民就笑說,就算出動「狗籠」護司機都不夠安全:「啲人會用把遮篤司機」、「刀插到」、「中國內家功!放飛劍」、「火攻搞掂啦」、「有槍怎辦?」、「雨傘可破」、「可以伸手用支棍吽個司機」所以說,結果還是得靠乘客自律守法啊。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馬路的事討論區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