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塞車求救 Elon Musk:可以起隧道啦

| Brian | 18-01-2019 18:12 | |
澳洲塞車求救  Elon Musk:可以起隧道啦

【e-zone 專訊】科技界「Ironman」Elon Musk 在電動車與太空探索以外,其實尚有很多創新生意,其中一種是隧道鑽挖業務「Boring Company」。澳洲主要城市悉尼無論是市中心或市郊地區,一直備受塞車問題困擾,早前當地議員 Jeremy Buckingham 在 Twitter 上「直 Tag」Elon Musk 訴苦,更查詢要興建一條貫穿藍山(Blue Mountains)的隧道開支如何。

【相關報道】Tesla 實測地下高速公路「Loop」!Elon Musk 地底隧道大計

問題竟然獲得 Elon Musk 竟然親身回應,他解釋興建一條 50 公里長的高速雙向行車隧道,成本大約為 7.5 億美元,如要加上站點,每個則需要額外 5,000 萬美元。這項回應獲得接近 2.5 萬名網民讚好,未知會否成為 Boring Company 引勢進軍澳洲的第一步呢?

【精選文章】傳統車廠:Tesla 兩年玩完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