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貓被棄路邊!紙箱密封險被焗死

| Siu Yeung | 18-01-2019 15:38 | |
11 貓被棄路邊!紙箱密封險被焗死

遺棄動物本來已是不應該,若再用紙箱密封,動物隨時連最後一線生機也沒有。英國的動物救援組織 Celia Hammond Animal Trust 於 1 月 16 日,在 Facebook 上載了一條影片,只見多隻貓咪困於密封的紙皮箱內,獸醫估計再過多一兩個小時,貓咪便有可能窒息而死。

【網絡熱話】

組織負責人表示,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 1 月 11 日晚上,當時收到一個求助個案,一位女士在倫敦東邊某處,聽到路邊的紙箱內,好像有貓咪的叫聲。之後組織派人到現場撿走紙皮箱,紙皮箱都被一重又一重的膠紙密封,割開紙後發現一共有 11 隻貓咪,當中大部份都是橘色。

雖然 11 隻貓較為瘦弱,但性格友善並不怕人,可讓人隨意撫摸,估計曾有人飼養。至於貓咪為什麼被遺棄,則無從稽考。有網民留意到紙皮箱上有條碼 (Barcode),或許能憑此追蹤到棄養者,而組織則表示會繼續跟進。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Celia Hammond Animal Trus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