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中小企對「網絡保險」產品認識不足

| Brian | 17-01-2019 17:52 | |
調查:中小企對「網絡保險」產品認識不足

【e-zone 專訊】有調查指出,在過去 1 年中小企面對的最多網絡保安事故,包括因技術過失造成數據洩漏(28%)與業務停頓(26%),其中更有 42% 本地中小企認為,網絡安全事項全屬科技部門主管的責任。

【相關文章】保險顧問機構 以技術提升數據流動

要減少損失控制風險的方法眾多,其中購買「網絡保險」的概念其實已開始抬頭,但認識的企業並不多 。安達(Chubb)亞太區網絡保險保險產品負責人泰思博(Andrew Taylor,上圖)引述調查,指接近 49% 本地中小企不明白市場上有相關的保險方案,更有 53% 受訪者從未購買相關產品。他承認投保不是一勞永逸,而中小企對於成本與價格的敏感度十分高。

【相關文章】樂天收購保險公司

安達一般保險業務香港、台灣及澳門地區總裁王俊建則指出,這類產品會針對客戶參與的行業與規模,來訂定出保障的範圍,現時包括金融業與個人的客戶均在被保護行列,安達亦致力於分享相關風險管理知識。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