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座位「消失」乘客被迫全程坐地板!網民問:打算推自站席?

| shiuhk | 16-01-2019 16:43 | |
飛機座位「消失」乘客被迫全程坐地板!網民問:打算推自站席?

搭飛機,乘客固然花了金錢購買機位,但機組人員亦有各式各樣的正當理由趕乘客落機。想不到以下這間航空公司竟然相反,就連飛機上沒有座位都讓乘客上機,最終要乘客坐在地板上,難道飛機真的打算開放「站席」嗎?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據外媒報道,英婦 Paula Taylor 去年 6 月跟家人乘坐 TUI Airline Management(途易航空)由英國飛往西班牙。他們循正常途徑花了 1300 英鎊(約 HK $13,116)買了 3 張機票,當日早 3 小時到機場 Check In,直到上機前都沒有任何問題。怎料登機後,空中服務員竟表示他們購買的 3 個座位「消失」了,於是安排他們坐在飛機上的「備用位置」,即是地板。結果,他們一家三口只好坐在骯髒的「地板座位」。之後,他們向航空公司投訴要求退票,但對方就只肯賠償 30 英鎊(約 HK $303),讓他們十分不滿。所以,他們將整件事投訴至 BBC 節目部,事情閙大後航空公司才改變態度,並全款賠償。

其後航空公司公開解釋,指在飛機起飛前一刻才更改飛機,導致有乘客的座位「被消失」。然而,航空公司竟然讓乘客在沒有座位的情況下登機,根據英國民航局這是違法行爲,有關當局現正就事件進行調查。

不少網民嘲笑說:「自由座?」、「原來真的有站票我以為是開完玩笑」、「安全帶要如何扣?」、「航空公司太離譜了」、「連基本的安全保護都沒有」、「不是沒座位不能上飛機嗎?」、「乾脆也開放站票好了!這太誇張了!」、「難道地板有安全帶?」、「原來飛機有賣地板座位喔」只可以說,這做法對乘客的安危完全是不責任吧,幸好最終並沒有發生任何意外。

飛機座位「消失」乘客被迫全程坐地板!網民問:打算推自站席?
乘客被迫以辛苦的姿勢坐在飛機地板上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Telegraph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