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將加指紋鎖定功能!保護用戶通訊內容不被偷看

| Siu Yeung | 15-01-2019 17:49 | |
WhatsApp 將加指紋鎖定功能!保護用戶通訊內容不被偷看

現時不少手機都有指紋辨識功能,而港人常用的通訊軟件 WhatsApp,亦即將加入這個安全選項。早前外國網站 WABetaInfo 發現,WhatsApp 團隊打算在最新的 2.19.3 Beta 版本,首次加入指紋辨識認證功能,藉此對訊息加強保密。

【App 情報】

除了閒聊,不少人也會用 WhatsApp 談公事,當中自然也有不能外流的訊息。為了進一步加強安全性,WhatsApp 正測試為程式加設指紋鎖定功能。消息指功能推出後,WhatsApp 用戶可在私隱頁面進行設置,紋辨識將會支援 Android 6.0 Marshmallow 或更新版本的裝置。至於 iOS 版 WhatsApp,WABetaInfo 稱 WhatsApp 仍在開發 TouchID 及 FaceID 認證功能,現時尚未能同步展開測試。

不過,指紋程式鎖功能仍處於初期測試階段,暫時仍未知新功能會何時推出,相信要讓 Beta 用戶完成測試,完善功能後才會正式公布。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WABetaInfo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