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All-in-one會議終端 配合中小企協作

| Patrick | 15-01-2019 15:25 | |
華為All-in-one會議終端 配合中小企協作

【e-zone 專訊】企業通訊效率近透過技術增加可能性,華為早前推出 CloudLink 協作智真系統,強調定價會較市場上同類產品更具競爭力。華為企業雲通訊 Marketing 與解決方案銷售部首席技術官戴大成 ( 大圖 ) 指出,市場上協作方案產品線可做到這樣全面,今次華為 CloudLink 系列共推出了 3 台設備,他強調,華為現時已有可配合中小企業的協作方案,今次推出的產品如 CloudLink Board 則可配合不同規模企業需求。

【相關報道】深圳直擊:華為推 ARM 伺服器處理器

【精選文章】Huddle Room 開 VC Polycom 方案迎中小企

華為All-in-one會議終端 配合中小企協作

CloudLink Board 是近年流行的協作大型顯示屏幕。華為指出,該產品是新一代 All-in-one 智能會議終端,將視像會議、互動協作、遠程傳屏多功能整合,提供語音控制、智能追蹤、人臉識別等功能。

【相關報道】華為手機出貨破 2 億

華為更提供系統協作管理的 CloudLink Box ,該產品提供不同接口,具擴展性,備雙 4K/P30 超強語音視頻處理能力,可配合 CloudLink Touch 觸控設備。至於 CloudLink Bar 則是具備鏡頭的智能導播會議終端,可通過語音和圖像雙重定位,實時跟蹤發言人並進行特寫播放。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