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或推出復刻版 Nokia N9?

| Morris | 14-01-2019 20:01 | |
Nokia 或推出復刻版 Nokia N9?

Nokia 回歸手機市場後,除了推出多款智能手機外,還有復刻版的經典款式功能機,早前發售的 Nokia 3310 和 Nokai 8110 復刻版都頗受用家歡迎,而近日有人在 CES 2019 內,發現一款與 Nokia N9 十分相似的手機出現,懷疑是 Nokia 下一部準備推出的復刻機。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在近日 CES 2019 的 Google Assistant 展位中展出了三部手機,左側為 Nokai 8110,右側是一款 Jio 品牌的手機,而中間是一部未曾發佈的 Nokia 手機出現,新 Nokia 手機的外形與舊款的 Nokia N9 十分相似,不過所運行的是 KaiOS 系統,所以不少人估計這就是 Nokia 即將推出的復刻版手機。舊款的 Nokia N9 於 2011 年推出,用上獨有 MeeGo 系統,採用無按鍵「滑動」介面及一體成形式機身設計,在硬件和軟件上都廣受好評,不過由於當時手機生產量有限,所以較難入手,相信今次復刻能吸引到不少粉絲購買。

Nokia 或推出復刻版 Nokia N9?
2011 年推出的 Nokia N9,外形與復刻版大致相同,不過改用了 KaiOS。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nokiapoweruser.com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