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櫃抬上九巴!網民諷:GoGoBus 為你慳番筆

| Siu Yeung | 14-01-2019 17:02 | |
雪櫃抬上九巴!網民諷:GoGoBus 為你慳番筆

香港大部份交通工具,對乘客所攜帶的行李,都有體積限制。不過一位網民稍早前,便在 facebook 巴士的事討論區群組,分享了兩張相片,可見有兩名乘客,正將一部小型雪櫃,搬上 58M 線九巴。在正常情況下,車長一般都會拒絕搬運大型物品的乘客,不料竟獲得車長准許,惹來不少網民質疑。

【網絡熱話】

稍早前有網民拍到,有兩名乘客正將雪櫃搬上巴士,路線為 58M,來往屯門良景邨及葵芳站,取道屯門公路往返。網民發帖諷刺:「GoGoBus 為你慳番筆。」又補充該兩名乘客已問准車長。之後看到相片的網民,不少人都質疑車長「做壞規矩」,留言包括:「有乜理由比她上車」、「遲 d 棺材都照上,巴士佬變身棺材佬」、「呢個車長做壞規矩,應該要接受再教育」、「即時踢佢落車啦,上咗車後患無窮」等。

根據九巴官網,為了保障乘客及整體行車安全,避免巴士在行駛期間因物件碰撞而對其他乘客構成影響,乘客不可攜帶體積超過十份一立方米,重量多於 5 公斤的物品上車。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巴士的事討論區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