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司機放「幸福筆記」搏乘客一笑!網民大讚:用正能量感染大家

| shiuhk | 14-01-2019 13:23 | |
的士司機放「幸福筆記」搏乘客一笑!網民大讚:用正能量感染大家

的士的形象近年在港人心中不太好,主要是出現了太多短途過海拒載、攬收車資、兜路等惡質的士司機。而 Uber 殺入香港,的士大佬的怨氣亦似乎有所增加,結果成爲惡性循環。想不到,近日有網民就遇上一位正能量十足的的士司機,貼心地在車上放一本「幸福筆記」搏乘客一笑,這種暖心行爲很快就在網上瘋傳!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有乘客在 Facebook 專頁「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出相,表示乘的士時遇到「在車頭的的士司機 David」。David 會在的士上放一本頗大的硬皮筆記本,封面寫著:「開心的話,請寫下一件幸福事,不開心你的,請看裏面的幸福事。」樓主揭開後發現當中有不少人留言,内容包括:「生完 BB 出院,去舊同學 Party,屋企人喺醫院醒番,溝到女」等等,應有盡有。看來,不少人已經用過「幸福筆記」這項「服務」,而且樂於將幸福的事分享出去,希望借此影響他人。

不少網民都認爲司機這個舉動十分有愛,留言大讚:「滿滿的正能量」、「好想睇」、「如果香港多啲呢啲人和事就好了」、「香港正是要多啲正能量嘅人」、「我坐過呢架車,感覺好正能量」、「好有正能量,祝你生意興隆!」、「有時好多人真係要重新解讀一下對快樂既定義」、「好窩心,用正能量感染大家」、「有機會的話、我都想坐呢架車!」

但有網民就嘲說:「現實係人類好似比較鍾意睇人_街」、「出發點係好,不過坐住睇會頭暈」、「開心事:司機冇拒載」、「開心事:半個鐘終於有的士車我過海,早知坐 uber 啦」、「乘客:咪阻_住我玩手機」、「感覺更唏噓」、「不開心看幸福的事,會唔會更唔開心?」、「朝早先比隻 dc 9 拒載,無襟旗」、「成本都係一對對既故事,比著單身狗睇到會唔會跳車?」、「傷心事:司機兜路加行錯路」、「開心事:司機無比說話我聽」、「今次坐短途的士,司機居然冇比西面」、「如果真係要搭的士我會選擇訓多陣」其實,每個行業的從業員都有好有壞。以事論事,今次這位司機的確值得一讚呢!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