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工被問離職原因!面試者神回覆:英雄莫問出處

| Siu Yeung | 10-01-2019 17:28 | |
見工被問離職原因!面試者神回覆:英雄莫問出處

相信大部份已畢業的成年人,見工面試時,也許都曾被問過:「上一份工為何不做?」一般來說,答案都十分「官腔」,例如:想轉新環境、人工低,找新挑戰,諸如此類。不過,稍早前,一位網民便分享面試者的「神回覆」,對方竟然答:「英雄莫問出處。」雖然作為面試官的網民頗為生氣,但其他網民看到這回答,都紛紛笑翻。

【網絡熱話】

稍早前一位網民在 facebook「無敵新聞香港 - HK Club 02」群組,分享了一個經歷。話說樓主的公司需聘請員工,他有份負責面試,便問面試者:「你做過幾份工,點解唔做?」想不到對方竟然回答:「英雄莫問出處。」

見工被問離職原因!面試者神回覆:英雄莫問出處

雖然樓主聽到後相當生氣,但其他網民倒是笑翻,而且留言兩極:「有道理,難得一見好人才」、「唔係請,先問埋呢 D 廢話,不如你問你自己點解上手同事辭職,你就知人哋之前點解走」、「HR 最廢嘅問題」、「其實你條問題嘅質素同佢個答案都係咁上下」、「作個答案你聽又唔會信架啦,抵你地公司請唔到人」等,不過也有人認同樓主,表示可以回覆:「英雄莫問出處,你回深山等通知。」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無敵新聞香港 - HK Club 02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