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員稱要死者「本人」確認才可 cut 單!女兒怒帶骨灰上門

| Hin | 10-01-2019 17:37 | |
職員稱要死者「本人」確認才可 cut 單!女兒怒帶骨灰上門

大家曾笑過某收費電視公司的服務難以 cut 單,甚至死後也 cut 不到!想不到,遠在美國也有同樣的情況出現,月初一位住在美國堪薩斯州的女網友,就在 reddit 討論區講述自己為亡父 cut 單的奇遇!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該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是家中的獨生女,亡父早在 2012 年中逝世,惟 7 年後的今天竟還有公司寄帳單給其父親,於是致電該公司表明父親已經離世,要求取消其服務及撤銷帳單;而當時該職員表明只要寄上死亡證明後,即可取消服務。

惟寄上死亡證明後一個月,女網友又收到該公司的帳單,於是再致電查詢,這次職員竟表示「你不是帳單的主人,我需要向本人確認」,即使解釋其父親已經身故也不得要領,讓女網友一怒之下決定與該職員預約時間見面。

於是女網友帶同帳單、死亡證明,以及用透明膠袋入著亡父的骨灰,與該位職員見面,更謂「假如你能夠與亡父溝通,請告訴他我愛他」,而該職員見到骨灰後嚇得要報警,並指控女網友出言恐嚇。至警方到場及該名職員的主管了解當中的來龍去脈後,女網友也承認自己反應過激,而公司主管事後亦向女網友道歉,並且表示已經開除了該位職員。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reddi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