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客墨爾本超巿瘋搶奶粉 互相推撞有人倒地

| Siu Yeung | 09-01-2019 18:00 | |
亞裔客墨爾本超巿瘋搶奶粉 互相推撞有人倒地

自從國內三聚氰胺的毒奶粉事件後,不時都出現華人到世界各地搶購奶粉的新聞。據澳洲媒體 9 News 報道,為了制止華人在搶購奶粉時互相推撞的混亂場面,墨爾本一家沃爾沃斯 (Woolworths) 超市,被迫將嬰兒配方奶粉緊急下架,有當地人母親對事件感到非常困擾及憤怒。

【網絡熱話】

事件發生地點位於墨爾本主要亞裔社區箱丘(Box Hill),近日曝光的一段影片,可見場面非常混亂,大批亞裔人聚集在奶粉貨架前,爭搶嬰兒配方奶粉,過程中還互相推撞,一些人甚至被推倒在地。

為了制止這混亂場面,Woolworths員 工不得不趕緊把嬰兒奶粉撤下貨架,放回到倉庫中。超市發言人表示:「顧客和員工的安全是我們優先考慮的事情,這種行為顯然不能接受。」

有當地母親受訪時表示,對事件感到非常憤怒,指她家附近超市的奶粉早已搶購一空,情況已持續超過 1 個月,她要每晚駕車前往全墨爾本各家超市找所需奶粉。她兒子更曾因無奶可飲而不斷大哭,令她感到壓力甚大,非常困擾。至於 Woolworths 向當地顧客保證,超市有足夠的奶粉存量,不會買不到奶粉,超市亦會繼續密切注意奶粉的存量。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9 new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