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暢銷iPhone XR 同期銷量遠低於舊代iPhone

| | 05-01-2019 00:00 | |
最暢銷iPhone XR 同期銷量遠低於舊代iPhone

Apple主動將自己的營收調低,實屬罕見,主因是其iPhone銷量未如理想,究竟其實際銷情如何?據指,iPhone XR屬於本代iPhone中最為暢銷的型號,由於iPhone XR延期到10月,所以嚴格來說,去年11月是新一代iPhone的三款產品之銷售黃金期。

來自統計機構Counterpoint的數據顯示,2018年11月,iPhone XS/XS Max/XR三款手機對比前年的三款(iPhone 8/8 Plus/X),同期總銷量下滑了20%之多。同時,作為這一代最賣座的機型,iPhone XR居然也只賣到iPhone X的當月銷量一半,即使是對比iPhone 8,也減少了5%。據悉,最便宜的iPhone XR 64GB果然是最受歡迎的型號。機構稱,其中一個原因是用戶的換機週期增長,同時在中國市場,更具價格優勢的國產品牌手機也對蘋果形成猛烈衝擊。不過,總體來看,得益於雙11,新iPhone去年11月在中國市場基本保持了銷售穩定,只是不及預期而已。

最暢銷iPhone XR 同期銷量遠低於舊代iPhone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