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ad mini將採用全新設計?

| | 08-01-2019 02:00 | |
新一代iPad mini將採用全新設計?

Apple於去年底的新品發布會中,更新了自家的iPad戰線,然而未有針對體積較小、相對輕巧的iPad mini作更新,之前有消息稱,Apple打算將更新iPad mini系列,這引起了不少用戶的期盼,現在來看似乎確實如此。

有外媒曝光了所謂新一代iPad mini的諜照,從圖片中看,其設計與目前的iPad mini有很大區別,當然主要區別就是天線的設計的不同。另外,諜照中我們可以看到,3.5毫米耳機孔依然存在。據悉,iPad mimi 5會在今年3月份左右發布,新機不會有太多令人期待的升級,主要還是更新處理器,而且屏幕換成了成本更低的顯示面板,此舉也是為了激發iPad家族整體銷量。

除了iPad mini 5外,外媒還表示,9.7英寸iPad也將在2019年改版,預期尺寸將放大到10英寸,帶動銷量增長。這樣做,也是有原因的,由於這兩年廉價9.7英寸的iPad銷量成績優異,因此蘋果計劃在2019年一口氣推出兩款廉價iPad產品,擴大iPad的銷量增長。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