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表示Apple的生態環境為業界領先

| | 08-01-2019 01:00 | |
Tim Cook表示Apple的生態環境為業界領先

近日全球熱話均圍繞著Apple,主因是於1月3日,Apple罕見的對投資者發出了一份公開信,主動將自己的營收調低,原因是新iPhone在售賣上出現了問題,導致他們的業績下滑。

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投資者的恐慌,隨後蘋果公司股價瘋狂跳水。對於這些Tim Cook都看在眼裡,在他看來蘋果現在真的很健康,服務營收在蹭蹭上升,真的沒什麼好怕的。Tim Cook接受采訪時表示,他從不對市場感到驚訝,老實說,因為自己認為市場在短期內情緒激動。蘋果會仔細研究所有這些,考慮長期的目標當他看到公司的長期健康狀況時,它從未如此好過。產品線從未如此好過。生態系統從未如此強大。這些服務還在大幅增長。或許是受到了這番話的刺激,截至收盤,蘋果股價上漲1.91%,漲幅2.82美元,報150.75美元。在他看來,蘋果公司有一種創新文化,加上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忠誠客戶、快樂的客戶、這個生態系統、這個良性生態系統相結合,這大大被外界低估了。

Source: mydrive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