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遭頑童煙花「炸嘴」血肉模糊!網民怒罵:一定有報應

| shiuhk | 08-01-2019 18:57 | |
流浪狗遭頑童煙花「炸嘴」血肉模糊!網民怒罵:一定有報應

流浪狗沒有家,可能會因爲無法清潔自己而看著髒髒的。但牠們並不會傷害人類,就算大家討厭流浪狗,都不應該傷害牠們,尤其是用殘忍方法作出無故傷害的行爲。近日,烏拉圭 San Lorenzo 就發生了一單殘忍的虐狗案,幾名頑童竟然強塞煙花到流浪狗的口部,後點燃煙花看「爆炸」,結果導致流浪狗嘴部血肉模糊,事件被廣泛報道!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據外媒報道,有人目擊烏拉圭當地有數名未成年人在玩煙花。當他們見到附近有流浪狗,就竟然殘忍地將煙花強塞進狗狗的嘴巴後點燃。結果,爆炸的煙花將狗狗嘴巴炸爛。狗狗口腔嚴重燒傷,除了骨折外牙齒亦嚴重受損,而聽覺都因爆炸巨響而受到創傷。目擊者因爲怕自己會遭受同樣的殘忍報復,所以並沒有介入。事後狗狗被送院搶救,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康復,獸醫之後將整件事分享上網。

網民知道後紛紛怒斥:「真係好_仆_」、「呢種人應該判死刑」、「不如將佢個嘴巴放返煙花入去同樣看待」、「人在做天在看,一定有報應」、「果真人性本惡」、「人渣全世界都梗會有」、「唔鍾意佢地都唔好傷害吖」、「點解要咁對無力反抗嘅弱小?難道咁樣就會顯得自己强大?」、「支持加重刑罰和強制治療」、「人類劣根性」、「呢啲嘢都做得出?」、「大概這個世界上,只有人類才會有如此變態殘忍的行徑,很可怕」除此之外,有愛護動物團體更發起網上聯署,希望當局心理輔導涉事的未成年人,希望透過教育感化。只希望狗狗能儘快康復,並找到一個好主人吧!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MetroU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