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家長陪碩士女兒見工!瘋狂連環發問:太熱怎麼上班?

| Siu Yeung | 08-01-2019 17:32 | |
怪獸家長陪碩士女兒見工!瘋狂連環發問:太熱怎麼上班?

現今世代有不少怪獸家長,日前在 facebook 群組爆怨公社,便出了一單奇聞。一名台灣女網民表示,早前丈夫公司聘請員工,其中一個女面試者,竟帶同母親同來。這名母親更連環問了 12 條問題,包括質疑天氣太熱應該不用上班,更氣得僱主怒摔杯子。

【網絡熱話】

女網民在帖文中表示,她老公在本月 4 日面試一位女生,沒想到對方竟帶媽媽一起來,過程中面試女只簡單問了:「請問有勞健保嗎?」她老公回答:「有,我們一切照勞基法規定。」之後發言權就完全落入媽媽手中,並連環發問:「假日都放假嗎?」、「颱風天呢?」、「我女兒有開過刀,腰椎不是很好,會不會需要久坐久站啊?」等問題,其中最奇的便有:「那如果太熱呢?」老公沉默了片刻,只能回答:「呃~媽媽,我覺得您不用太擔心,辦公室有冷氣的!」想不到母親還答道:「可是我女兒不會開車,騎摩托車我怕她中暑。」

到最後一條問題:「一個月是多少錢?」該名母親聽到是基本薪資起跳,因為不需要專業技術,那位媽媽竟說:「我女兒好歹也是碩士,你居然說基本薪資?」聽完那位媽媽一連串的問話後,本來網民的老公已相當生氣,但還是忍下來,夫妻倆一起走出辦公室討論,還是很有有禮貌地對那位媽媽說:「如果我們有通知您到職,您到時候再決定是否上班也行唷!謝謝您!」

沒想到該名媽媽竟然回答:「我女兒決定做了!」盡管他們已很客氣地說:「很感謝您看得起我們,但是還是要回家等通知唷!」那位媽媽聽了竟說:「算了,我女兒這麼好你們不要是你們的損失!」母女倆離開後,女網民的老公氣到摔了一個杯子,這讓她也忍不住傻眼大呼:「我沒想到…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有這種人。」

女網民還把當天整個面試對話過程分享下來,吸引超過 1.5 萬人按讚、2700 多留言:「難怪她女兒讀到碩士還找不到工作」、「到底是媽媽應徵面試還是女兒?笑死」、「媽媽根本控制狂,愛到害死她女兒」、「這種我早就叫他滾了,神經病,看得我火氣都上來了」、「其實她可以一直在家當媽寶,不要出來害人」等。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爆怨公社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