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凌空充電!靠「電陣」實現永不降落

| Hin | 08-01-2019 17:12 | |
無人機凌空充電!靠「電陣」實現永不降落

玩無人機最怕就是無電,而續航力往往也是無人機的賣點之一。在 CES 2019 大會的錄製視頻中,無線技術公司 Global Engergy Transmission(GET)的創始人之一 William Kallman 就表示公司已研發出利用電磁場,可讓無人航拍機在空中充電,實現航拍機可永不降落的夢想。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據 William Kallman 的說法,GET 所研發的無線充電「電陣」,以 7 支桿圍成一個圓形,而桿與桿之間有電線連上,而中央將會產生電磁場,當配有特殊裝置的航拍機飛入這個「電陣」時,即可透過電磁場所產生的電力來為航拍機充電。而航拍機在這個「電陣」中只需充電 8 分鐘,即可飛行 30 分鐘。

William Kallman 更謂這項為航拍機作無線充電的技術,將會在電影界及運動界大受歡迎,畢竟在直播賽事或拍攝途中,拍攝人員也不想為航拍機的電池煩惱吧!現時這個「電陣」連兩架定制航拍機,共售 120,000 美元(約 HK$940,616)。

無人機凌空充電!靠「電陣」實現永不降落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futurism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