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劉海要縮小了 供應商發布全新型號感應器

| | 07-01-2019 04:00 | |
Apple iPhone劉海要縮小了 供應商發布全新型號感應器

於年前推出的Apple iPhone X,首次放棄傳統Touch ID,改為全新的FaceID,為的就是要實現100%屏佔比,但其劉海M字額設計卻好壞參半,即使是新一代的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仍應用完全相同設計。

現在奧地利蘋果供應商AMS對外宣布,他們推出了新全新的RGB和紅外距離傳感器型號是TCS3701,這可以幫助蘋果來實現iPhone劉海縮小的訴求,至於何時沒有劉海,完全要看屏下攝像頭技術的進度。

AMS在一份聲明中說,“OLED屏下部件”將允許智能手機製造商進一步提高顯示器與機身的比例。之前,產業鏈一直強調2019年推出的iPhone中,有一個顯著性的變化,那就是劉海區域相比之前的機型要縮小很多,隨之而來的屏佔比也能提高不少。產業鏈消息人士強調,蘋果正試圖改變2019款iPhone的外形來重新吸引用戶購買。作為蘋果人臉識別傳感器的主要供應商,AMS今年秋季出現在新一代iPhone上也就變得可能了。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