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鐵血的孤兒外傳 動畫結合手遊新作品

| RON | 07-01-2019 17:39 | |
高達鐵血的孤兒外傳 動畫結合手遊新作品

《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孤兒》去年底透露過會有新作,踏入2019年終於正式發表,原來是智能手機程式,會結合動畫內容,程式內容仍未明確,但相信會是遊戲類型。

官方日前在3周年活動「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3rd Anniversary THE REFLECTION」上,公開了最新外傳作品《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ウルズハント》(暫名: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孤兒 Urs Hunt),會由TV版的製作組成員班底進行,於智能手機應用程式上展開。官方更公開了2分鐘的PV宣傳短片,完全是動畫版規範的水準。

智能手機應用程式的名稱及類型未定,但將會以免費下載,部分道具付費型式營運,亦未有推出日期。《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ウルズハント》故事背景設定在TV版《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孤兒》的第一季及第二季動畫之間的時間線,故事舞台亦由地球至火星之間,轉移至金星軌道上的殖民衛星。主角人物均是全新出場,但官方已表示原作中的角色如三日月等人,都會在程式的特別模式中現身。至於新高達,就會以「高達端白星」的名稱現身,原本被收藏在金星軌道殖民衛星的動力區,在殖民衛星被不明勢力襲擊時,由主角ウィスタリオ・アファム(Wisutario Afamu)駕駛。

高達鐵血的孤兒外傳 動畫結合手遊新作品

據了解今次的外傳作品會在手機、日本的GUNDAM CAFE及模型玩具等方面陸續展開,到底有沒有吸引力,就要等官方的後續公布。現在於官方網站進行預先登記,就可以獲得限定Wallpaper及頭像等。【官方網站】

高達鐵血的孤兒外傳 動畫結合手遊新作品

 

【其他報道】

【其他報道】

Source:g-tekketsu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