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租車撞壞台男竟惡意棄車!網民嘲:別以為回台就沒事

| shiuhk | 07-01-2019 12:36 | |
遊日租車撞壞台男竟惡意棄車!網民嘲:別以為回台就沒事

現在不少人出國旅遊都喜歡自駕遊,到當地租代步的交通工具玩幾天,讓整個行程變得更方便更自在。然而亦因爲遊客不熟悉當地的交通規則,發生交通意外的機會不少。面對這種情況,最負責任的做法當然是向店家道歉賠錢,但想不到近日就有人選擇逃避「扮無事發生」,惡意棄車。結果,當地的租車店主惟有在網上公開尋人,事件在網上瘋傳!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一間在日本經營出租電單車業務的台灣公司,近日在公司 Facebook 出帖,表示接到日本方通知,得知跨年期間一名台灣人租了一架電單車。怎料,最後並沒有在歸還時間內還車,也沒有人用任何方法通知店家發生什麽事。結果在兩天後,店家在開門營業時發現店外正正停了那輛租車,但租車的油箱左側凹陷、左側方向燈燈殼嚴重擦傷破損、離合器拉桿磨損等,明顯是發生了交通意外。相信是租車者撞車後不想承擔責任,所以特地惡意棄置並無故延後歸還受損的租車。租車公司明言:「外國人有可能認為回國之後店家就拿自己沒轍,也許我們再也要不回損失也說不定。」呼籲當時人在事態還不晚的情況下,主動連絡店家商討後續賠償作補救。

遊日租車撞壞台男竟惡意棄車!網民嘲:別以為回台就沒事
明明就有保險...惡意棄車絕對解決不到問題!

不少網民見到,都一同怒罵:「這種人是傻子嗎?當初付款用信用卡,怎麼會覺得回國就沒事」、「直接跟信用卡公司請款了啦」、「租車的人滿蠢的,本來有保險,報警、通知店家就解決了」、「別以為明天回國就沒事」、「務必提告」、「我誠心希望不要因為這個人影響到後續貴店對台灣騎士的印象」、「有錢出國沒錢解決,租車本來就有風險就要承擔」、「日本對待我們如此小心謹慎,我們卻以此相待?」、「明明就有保險可以保啊」、「連這種小事都沒種承擔」像店家所説,無論是台灣還是香港人,到別國所做的一舉一動都代表了自己的地方,會影響他國人民對我們的印象。面對這種意外,一定要拿出責任勇敢承擔吧!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Rental819台灣(日本機車出租 / 重機自助旅遊)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