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生仔」計劃最快 2024 年推出!為人類在外太空繁衍作貢獻

| shiuhk | 04-01-2019 14:24 | |
「太空生仔」計劃最快 2024 年推出!為人類在外太空繁衍作貢獻

「送孕婦上太空生仔」這麽匪夷所思的構想,早前就由一間荷蘭公司推出。這樣做的目的不是為了讓有錢人炫耀,而是希望通過人類在太空分娩的成功案例,為人類將來在其他星球繁衍生息作出貢獻!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據外媒報道,荷蘭 SpaceLife Origin 團隊打算在 2024 年進行「搖籃計劃」,他們會挑選一名即將分娩的孕婦上太空生仔。據指,他們會在 2022 年首先招募 25 名有 2 次正常分娩經驗的孕婦,避免提前或延遲分娩的情況,而最終只會有一名孕婦成爲「幸運兒」。該名孕婦不必掌握太空人所需的複雜任務,當胎兒在腹中八個半月時,孕婦便能上太空分娩。在升空時,孕婦不會與正常的重力環境接觸,團隊亦會採取特殊的低輻射軌道來減少接觸,務求孕婦能成功在太空中分娩孩子。公司 CEO 明言,人類若想在其他星球生存,就必須先學會在太空中分娩。而他希望其他航天公司、機構、國家甚至人類能夠從今次計劃中受益。

SpaceLife Origin 團隊其他計劃亦跟太空有關,例如:2021 年會嘗試在太空實現人類胚胎人工受孕,孵化器可調節人工重力,藉以研究人類胚胎在月球和火星的重力級別的發展過程;而 2020 年,該公司則計劃將人類生殖細胞存放在太空中等。不知道對人類來説,這類研究最後真的能令人類發展、進化,還是會演變成人類想象不到的後果呢?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Express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