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花 3 年終打贏前人

| Brian | 04-01-2019 14:44 | |
《Windows 10》花 3 年終打贏前人

【e-zone 專訊】讀者是否尚在使用舊版《Windows》,或是對相關保養支援限期漠不關心?微軟(Microsoft)可能比大家更心急,在 2016 年時更不斷出動免費方案吸引用戶自行升級。努力最見成效,推出接近 3 年的《Windows 10》,最近已超越《Windows 7》成為市佔率最高的作業系統。

【相關報道】微軟 Windows 10 免費升級 限期延長

【精選文章】幫微軟影相只得 45 美元!攝影師同人唔同命

根據負責收集網站登入數據的 Net Applications,發現在 2018 年 11 月有接近 4 成電腦採用《Windows 10》,數字首次超越《Windows 7》,目前估計全球有接近 7 億部為《Windows10》電腦,這相對微軟最初定下希望在 3 年內衝破 10 億用戶的目標,其實尚有大段距離。不過值得安慰的是,目前 Net Applications 估算全球有 86% 網民為《Windows》系統用戶,《MacOS》只佔約 10%。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