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夜蒲自拍必備 iPhone Case?LuMee Duo Vibes 識補光

| Kay | 04-01-2019 11:38 | |
【CES 2019】夜蒲自拍必備 iPhone Case?LuMee Duo Vibes 識補光

不少人 Happy Friday、Happy Saturday 的節目,就是喜愛夜蒲,但在環境如此昏暗、燈光又五顏六色的情況下,想跟好友拍張靚相留個紀念,可謂難過登天,不是曝光不足,就是怪怪的「陰陽臉」,感覺絕不好受。幸好美國手機配件品牌,名媛 Kim Kardashian 大愛的 LuMee 就推出了最新補光 iPhone Case — Duo Vibes,在 iPhone Case 前後都設有 LED  補光燈,讓大家合照、自拍都可拍出好氣色,之後要美圖的話,就更容易吧!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LuMee 最新補光 iPhone Case:Duo Vibes 跟之前 Duo 系列的用法都是大同小異,只要用家按手機套背後的按鍵,就可亮起 LED 補光燈,方便在昏暗環境下補光拍照,不至於出現相片曝光不足等壞情況,而長按按鍵的話,更可調校 LED 補光燈的亮度,迎合不同場合的拍照需要。那麼 Duo Vibes 跟過往 Duo 系列的不同之處,是當中加上微型控制器,能夠因應環境音樂的聲量及節奏,使 LED 補光燈跟隨節拍亮起,而當中更是毋須配合手機程式及軟件出現。簡單而言就是用家可因應音樂節拍,拍出一張備有補光的照片,說不定令相片姿勢及效果更為自然,各位派對動物應會超 like 這功能。

想體驗 LuMee Duo Vibes 影靚相的能力,品牌將會在 CES 2019 消費電子展作出示範,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看。產品適用之 iPhone 型號為 iPhone 8 或以上之機種,售價預計為 US$79.95(約 HK$627)。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LuMee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