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年運程】麥玲玲講 2019 運程:犯太歲生肖自救錦囊 + 家居開運佈局 + 環球經濟預測

| 柔之拔 | 04-01-2019 22:52 | |
【豬年運程】麥玲玲講 2019 運程:犯太歲生肖自救錦囊 + 家居開運佈局 + 環球經濟預測

己亥豬年將至,又是時候送狗迎豬。ezone.hk 請來著名堪輿學家麥玲玲師傅,為大家指點迷津。以下由麥玲玲師傅親身講解:己亥豬年 4 大犯太歲生肖及化解方法、家居風水開運佈局、以及環球經濟大勢預測。

麥玲玲 2019 己亥豬年 4 大犯太歲生肖

己亥豬年有 4 個生肖犯太歲,包括:豬、蛇、虎、猴。屬上述生肖者,不用太緊張,原來犯太歲並非想像中嚴重。麥玲玲師傅解釋:「犯太歲一般指該年的生活衝擊較大,情緒容易起伏不定,但運勢未必走下坡,部分人可能有突破。」麥師傅寄語屬犯太歲生肖的朋友,最重要做足準備,以正面態度來迎接變化。

此外,犯太歲只是統稱,其實可細分為多種,不同種類的犯太歲,對所屬生肖運程影響,有輕有重。

【豬】 犯本命年太歲 + 刑太歲

本命年犯太歲者,情緒起落大,容易胡思亂想,影響決策能力。本命年犯太歲者,最適宜辦喜事,包括:結婚、添丁、創業、轉工、搬遷,有助逢凶化吉。

健康方面,輕則撞傷擦損,重則有血光之災;避免參加高危活動,主動捐血或洗牙都有化解作用。

至於刑太歲,主有輕微麻煩及是非,容易影響人際關係,凡事低調為佳,忌強出頭。

【蛇】沖太歲

在各種犯太歲中,以沖太歲變化最大,變化涉及各種人生大事,包括:轉工、置業、搬遷、結婚、分離。其中感情關係最受影響,不進則退。屬蛇今年沖太歲。

已有伴侶者,如沒計劃結婚或添丁,感情容易受大衝擊,嚴重可致分手收場。宜採主動,包括訂婚、結婚、添丁、或聚少離多之策,以穩定關係。單身者易有新戀情,惜難穩定發展,觀望為佳。

【虎】破太歲

破太歲有破壞之意,代表固有關係易受破壞,甚至反目。相比「犯本命年太歲」與「沖太歲」,破太歲不算嚴重。宜加倍注意言行舉止,慎禍從口出。

【猴】害太歲

害太歲的負面影響相對輕微,主有陷害之意。屬猴生肖者,今年有小人作祟,但不足為忌;少說話,多做事即可。

【精選消息】

犯太歲生肖 化解錦囊

在豬年屬犯太歲生肖者,宜做以下事情,以化解犯太歲之負面影響:

1】沖喜

即辦喜事以把負面影響減至最低。最佳喜事包括:結婚、添丁、置業。退而求其次,可以上契、擺壽宴等沖喜。此外,要多出席喜慶活動,吃喜慶食品以提升運勢,盡量減少探病問喪。

2】小心部署計劃

犯太歲代表多變動,如轉工、搬遷、生意變化(倒閉或擴張皆可)。下決定要慎重考慮,小心部署,多變動也可以是好的變動。

3】佩戴生肖飾物

犯太歲生肖者,貼身佩戴生肖飾物可以化煞。質料方面,通用玉器;春夏出生者,可兼選金銀物料;但秋冬出生者,只宜選玉器。

2019 年,犯太歲生肖飾物配對:

豬:兔形及羊形
蛇:牛形及雞形
虎:馬形及狗形
猴:鼠形及龍形







4】拜太歲

包括往大廁參拜、往細廟參拜、家中自行參拜均可。

【番外篇】人人適用趨吉避凶

以下方法,除了適用於犯太歲生肖外,對於沒有犯太歲但來年運勢不佳的朋友,也可用以化煞。

  • 化血光之災:捐血、放生
  • 化白事:施棺,包括捐助殮葬費,以及救濟死者家屬;或贈醫施藥,如捐助予醫療機構。
  • 佩戴「百解」(中國靈獸)或「玉如意結」(吉祥象徵)的手繩或掛飾。

【豬年運程】麥玲玲講 2019 運程:犯太歲生肖自救錦囊 + 家居開運佈局 + 環球經濟預測
麥玲玲 2019 豬年十二生肖運程

麥玲玲 2019 豬年行好運 家居風水佈局

想要豬年行好運,先要從「九宮飛星圖」知道豬年九大吉凶方位,即九大流年飛星在豬年降臨的方位;並按照下面的指示,按需要在家居的各個方位,擺放相關物品以催運。

流年風水陣的應用以每年的「立春」為界,以下風水陣適用期為西曆 2019 年 2 月 4 日上午 11 時 16 分至 2020 年 2 月 4 日下午 5 時 4 分。

正東:六白「武曲星」
影響範疇:驛馬、武職、財運
布陣:八條金魚 / 金色風扇 / 有水擺設 / 水種植物
忌:紅、橙、香薰







東南:七赤「破軍星」
影響範疇:破財、盜賊、牢獄、損丁
布陣:藍色物品
忌:流動性高的物品







正南:三碧「是非星」
影響範疇:官非、鬥爭、是非、小劫
布陣:九枝去葉玫瑰 / 長開紅燈 / 紅色物品
忌:綠、藍、魚缸、水種植物







西南:五黃「災星」(最凶)
影響範疇:疾病、災禍
布陣:銅製或金色重物 / 錢兜 / 發聲圓形銅鐘 / 六層金色風鈴
忌:紅、黃、動土、養魚、水種植物、長期坐臥







正西:一白「桃花星」
影響範疇:姻緣、拍拖、人緣、出門、遠行
布陣:鮮花 / 水種植物;若怕桃花太旺,可放八粒石春以削桃花力量,惟削桃花會同時削弱人際關係
忌:今年的正西也是「三煞」位置,不利動土,勿放魚缸







西北:九紫「喜慶星」
影響範疇:喜慶吉事、嫁娶、添丁
布陣:泥種植物 / 長開紅燈 / 紅色揮春 / 紫 / 綠
忌:藍、黑、灰;今年西北是流年太歲位,切勿在太歲頭上「裝修」或「動土」







正北:四綠「文昌星」
影響範疇:考試、進修、升職、名譽、文職工作
布陣:四枝富貴竹 / 藍綠物品 / 書桌以面向正北為佳
忌:- 







東北:二黑「病星」
影響範疇:健康問題,尤其婦科病及腸胃病
布陣:銅製重物 / 金色重物 / 錢兜 / 藍黑物品
忌:黃、紅、動土、養魚、水種植物、長期坐臥







中宮:八白「當旺財星」(最強吉星)
影響範疇:升職、財運
布陣:方形紅色盆種植水種植物 / 紅黃物品 / 白色陶瓷 / 金色吉祥物(如金元寶或聚寶盆)
忌:雜物







大門坐向布置

此外,找出家中的大門坐向,並在大門按下面指示擺放相關物品。所謂大門坐向,「向」即大門往外走之方向;「坐」即面對大門時所背對的方向。

  • 大門向正東:黃色或金色地氈
  • 大門向東南:藍色地氈;勿效流動性高的物品
  • 大門向正南:紅色地氈、紅色海報、揮春;忌藍色或綠色地氈
  • 大門向西南:白玉葫蘆、能發聲的圓形銅鐘或銅鑼、灰色地氈並在下面放六個銅錢;忌裝修、動土、紅色或黃色地氈
  • 大門向正西:(桃花位)如要催旺,可放彩色地氈;如要削桃花(但也會削人緣),放素色地氈或木製雞形擺設。今年正西乃「三煞」位置,勿裝修動土
  • 大門向西北:紅色或綠色地氈、長開小燈;今年「太歲」飛臨西北,勿裝修、動土、鑿地
  • 大門向正北:藍色或綠色地氈
  • 大門向東北:銅製重物、白云葫蘆、灰色地氈並在下面放六個銅錢或一大塊銅片;忌紅色或黃色地氈

【精選消息】

麥玲玲 2019 己亥豬年 環球經濟大勢預測

從己亥豬年的立春八字推算,今年乃「財旺身弱」、「天地交戰」之局。正財運弱,偏財運強;全年動盪大,爭鬥不斷。

風高浪急 容易逆轉

己亥豬年,財星當旺。但以偏財為主,全年投機炒賣活動四起,亦可能「因災難而發財」,有危便有機。豬年的環球經濟,風高浪急,衝擊防不勝防。市場容易大逆轉,要見好即收;有人趁水漲船高,賺個盤滿缽滿;也有人陰溝裡翻船。大眾必須謹慎前進,若決定冒險投資或投機,則相當考驗自己的能耐與眼光。

正財運弱 偏財運強

豬年受偏財星拱照,「利」字當年,有不少賺錢機會。但正財運弱,對於務實投資者,不是理想年份;做生意困難重重;傳統大企業面臨財困,必須革新。尤其今年屬豬,豬乃賣弄小聰明的動物,想成功必須以市場未出現過的新噱頭,以奇招配合今年「偏財星」殺出重圍。

經濟手段 制裁頻繁

政治與經濟互為影響,今年流年嚴重受沖,國與國之間爭端加劇,以經濟手段威嚇或制裁的情況頻繁。幸主宰環球經濟的中西雙方,今年都有吉星進駐,分別是四綠文昌星入主正北(中國),以及一白桃花星飛臨正西(歐美)。

「脫歐」利多於弊

預料中國在科研或再創佳績,文化事業也更出色,或奪重大獎項或突破性成果。歐美經濟有回彈力,尤其美國整體穩步上揚,美國「脫歐」也配合流年「重新洗牌」之象,乘機開拓另一局面,利多於弊。

綜合而言,中西雙方在豬年雖續有分歧,但雙方都有吉星進駐,加上流年屬豬的小聰明特質影響,中西大國將各自拉攏支持者結盟,以保持經濟及國際影響力。

天災人禍 令人擔憂

麥玲玲師傅補充,己亥年的立春八字出現雙重「驛馬地支」,天災人禍令人擔憂,容易有交通大災難,海陸空都難避免;另小心與水和火有關的災禍。還有,東北地區易出現地震或疫情;亞洲區以日本的整體經濟被看高一線,東南亞地區則或有政治變數,投資者要做好準備;另全球慎防爆發大規模豬瘟及虐貓事件。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