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8 將不會支援 5G 網絡 預計來年三月發佈

| Morris | 02-01-2019 20:39 | |
LG G8 將不會支援 5G 網絡 預計來年三月發佈

現時韓國為全球首個啓用商用 5G 網絡的國家,雖然暫未支援智能手機,但相信很快會伴隨 5G 手機推出,不少品牌都打算搶先在韓國推出 5G 手機,而近日有消息指出,LG 首部 5G 手機將會於 MWC 2019 作為新系列發佈,下代旗艦機 LG G8 則不會支援 5G 網絡並且會在 3 月才發佈。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根據韓國媒體 ET News 的消息,LG 新一代旗艦機 G8 將會採用水滴屏設計取代瀏海屏,以提升屏佔比,還會首次加入 3D 鏡頭,預計與 Vivo 和 Oppo 的 TOF 3D 鏡頭一樣,能識別拍攝對像的輪廊及深度,提升影像層次感和對比度,而最重要的是 LG G8 確認不會支援 5G 網絡,亦不會推出 5G 的版本,因為 LG 打算將 5G 手機作為一個新系列推出,並搶先在 2 月的 MWC 2019 發佈,LG G8 則會在 3 月才會發佈,讓 5G 及 4G 手機並行推出。

另外,報導亦有提及 LG 將會在 1 月推出中階機 LG Q9,採用 6.1 吋屏幕、S660 處理器、4GB RAM、32GB ROM、3,000mAh 電池等。而來年的重點手機除了 LG G8 和 5G 手機外,還會有摺屏手機推出。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ETNews.com 

5G
Page 1 of 13